close

 
三天

真的有點累

剛在電腦前打起瞌睡了呢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五小

和管鑰一樣讓我很擔心

因為不夠嗨

而且這次

歐拉好像特別忙

所以我要更專注點= =

(雖然開全會我都恍神了)


第一天

天啊~學弟妹都超早到的!!!

9:50根本太晚啦>口<

五小

很準時唷~

十點整~全到XD

看著假小隊員一直耍笨...

我覺得超好笑

又不好意思嗆他(因為不認識= =)

基本上~三天都沒有準時的行程

所以我們破冰也不例外囉!!

只有20分鐘= ="

真囧

大地...其實還可以啦

但是真的評分方式讓小隊員會小不爽

因為沒有明確的告知標準

二階大地真的有點冗...

啊~先說好的方面好了

烤肉~不錯玩

大家都很開心呀(我覺得不會氣氛很冷= =)

總之~又是一再拖到行程囉= ="

晚會~幾乎沒看到表演

真搞不懂為什麼要那麼早到後台stand by...

算了~反正順利落幕

隊輔劇我蠻喜歡的!超有爆點XDDDD

假案...還不賴

真的 但台詞要大聲並清楚一點比較好ˊˋ

假小隊員揭露真的很好玩XDDD

噢~學伴們都被猜中了

小莫真的沒被拆穿~XDD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二天

早操我還很手忙腳亂

但ok~順利結束

RPG超讚!!

小隊員很愛~我也很喜歡=ˇ=

這三天以來最有趣的活動吧~

五小超威~得第一 >ˇ<

感謝他們把我抵押 讓我休息!!!

(開心=w=)

團康...雨打亂了一切

企劃本身也漏洞百出

不說了

總之很可惜啦

野炊~

噢!慧辭超罩~

肉很好吃耶=ˇ=

我真的笨手笨腳的=口=

還好沒搞砸 也沒切到我的手!!!

營火真的很可惜

因為場地濕

小天使小主人...很嗨

內幕就...也先算了

反正我已經和歐拉互相討論過了~

唉唉 就是這樣

天燈 很棒

罐頭太大驚小怪了

還有 或許很多人沒放過天燈或什麼的

其實真的要等他熱氣充飽啦~

結果證明~我們小飛的很高呀=ˇ=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三天

雙人大地還不錯玩似的

呵呵 好害羞

一男一女一起闖關耶~=ˇ=

我沒興趣~哇哈哈!!

下雨 害我沒睡到多少覺

sadˊˋ

下午的發表~

我看到最後已經眼睛酸了~

看到兩個影子了呢=口= 真囧

工管之星表演超嗨

XD 很可愛耶大家

最後揭曉假隊員時

小va整個好可憐~是道具

被張至中騙那麼久好令人同情~

哈~他們感情真的很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i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